close

※整體評價:★★☆☆☆

※劇情摘要:

年邁的獵魔師葛瑞戈里多年來一直都在追捕既邪惡、力量又極為強大的女巫瑪爾金,在這過程當中,他必須培養一位優秀的弟子當左右手,才能順利的不斷斬妖除魔,不過邪惡勢力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,因此在過程當中,葛瑞戈里也折損了不少優秀弟子,直到最後,葛瑞戈里特意找上了身為家中第七子的湯姆華德,只因為傳聞中身為第七子的年輕人將擁有平凡人七倍的力量,不過湯姆華德除了這個特別身分之外,還擁有女巫的血統,因此所擁有的潛力比起葛瑞戈里歷任的徒弟都要來的強上許多。不過儘管正義的一方得到了如此強大的生力軍,但是瑪爾金也不是省油的燈,重獲自由的她,也迅速集結了自己的邪惡軍團,準備在血月之日大開殺戒。

※觀後心得:

雖然劇情和預告片感覺十分吸引人,不過說實話,《第七傳人》對我來說算是一部地雷片,除了"第七子擁有七倍力量"之說有些牽強之外,最後湯姆華德擊敗惡勢力靠的卻是隱藏在體內的女巫之力,讓片名和劇情有些搭不起來,實在令人傻眼。此外,當邪惡的瑪爾金聚集了一堆看起來十分邪惡又強悍的軍隊之後(包括預告片中那頭魄力十足的巨龍),最後這些"強悍"的魔頭卻全都被"軟弱"的殺掉,打鬥過程似乎並沒有那麼驚險、有魄力,反而感覺有些無聊,就連最後瑪爾金女王之死,似乎也是因為某種原因所導致的內鬥所造成,葛瑞戈里師徒不過只是經過然後"補刀"而已,感覺真的不太像是在看科幻片或是動作片,比較像是在看迪士尼溫馨童話劇情片一般,和過去像是"凡赫辛"或是"德古拉"之類的經典作品比較起來,實在是遜色不少,因此並不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作品,實在有點可惜。

arrow
arrow

    ryanwa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