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電影評價:★★★☆☆

※劇情摘要:

兩個邪教徒夫婦為了喚醒邪靈,侵入主角家中想殺害兩人,不過男的卻被緊急趕到的警察給開槍射殺,而女的則在房間中割頸自殺,死前還抱著男主角丈夫送給她的禮物-安娜貝爾娃娃,後來即便兩夫妻搬離了原本住處,不過這個邪靈與安娜貝爾卻纏住了這家人,目的,則是希望以他們的女兒性命為要脅,來逼迫母親答應奉獻給惡魔自己的靈魂,藉此喚醒惡靈,不過就在母親決定為了女兒犧牲自己的時候,她的好朋友卻以自己的性命來幫助兩人救回女兒,不過事件並未告終,從此安娜貝爾娃娃便不知去向,而依舊流落人間,繼續危害著無辜人的性命,直到被沃倫夫婦收服為止.............

※觀後心得:

這部影片在恐怖氛圍的營造上其實還算不錯,不過對於一部恐怖片的完整性來說,影片的內容似乎有些太過簡單,這點相當可惜!!因此在看過之後其實並沒有太多值得討論的劇情,也不會讓人想特別去推薦,看過一次之後就不會再想看第二次了,此外,既然主題為"安娜貝爾",不過感覺上恐怖的氛圍似乎還是營造在當時死去的女性邪教徒,結果反倒是對於安娜貝爾娃娃的恐懼感並不會太強,畢竟,觀眾都是抱持著來看安娜貝爾娃娃會有多邪惡、多詭異,明明是不錯的恐怖片題材,但卻有些令人小小失望,距離”經典”似乎還有一段不小的落差。

arrow
arrow

    ryanwa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